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超级课桌_600字

超级课桌_600字

2014-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又做小动作,上来!”你肯定会问班主任怎么看的这么清?因为有我的超级课桌,它的功能可厉害了。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我的超级课桌是由透明的纳米玻璃当桌面,几十个大人站上去也没问题。桌腿上有五颜六色的按钮:黄色、蓝色、红色、白色、绿色。红色亮代表天气冷了,就按一下,课桌立马放出热气;蓝色表示天气热了,它就会放出冷气;黄色是课桌主人饿了,摁一下它就会放出面包,让你享受;白色就是听课的人跑神了它就会自动捏你一下;绿色就是你学习困了,课间就会出来一张小床,让你休息一下。

  上课时,课桌还有一个加厚钢玻绑在你的前后,让你身体弯也弯不了。一直保持正确的坐姿。爸爸妈妈们再也不用发愁孩子变驼背,脊柱弯曲了。旁边还有智能机器手,如果有东西掉了机器手就会帮你捡起来,保证不让你骚扰到别人。另外课桌还会判断出你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犯错误违反课堂纪律,假如你是有意的它就会立即发出无线电到老师的接收器,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这个造价也不贵五六百就OK了。

  自从有了这种课桌,上课捣蛋的学生也变得很乖。就像我这个捣蛋鬼,以前老师同学没少受我欺负,他们看见我就头疼,都不理我。我常常孤军奋战,一个人自娱自乐。自从用了超级课桌,我没少挨课桌调教,可是我的学习成绩现在却是突飞猛进,老师同学都对我刮目相看。老师们对超级课桌也是赞不绝口。这样的课桌你喜欢吗?喜欢就加入我们的队伍吧!等你哟。

 

    五年级:郭英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