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爱狗大使_800字

[为学杯A组]爱狗大使_800字

2014-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日,一只黑色的凶巴巴的大狗正在和一只棕色的小狗厮打在一起!突然那只黑色的大狗一扭头,往棕色小狗的左后腿上,一张口咬了下去,血流不止,在过了几分钟血终于自己止住了,不会在自己流出来了。但是它好像伤到了筋骨,还是站不起来不过它还是挪回了家。

  这一只棕黄色的小狗正是奶奶家的小狗缤缤,它的妈妈旺旺也是棕黄色的皮毛,但是在它出生了几个月后生病了,在坚持了几个星期后,终于去了,旺旺就像我们家的一员,它在我爸爸妈妈结婚前买的,它十分温驯,从没咬过活的东西,包括一只幼小的小鸡,但是它的孩子——缤缤却一点也听话,还不如它的青梅竹马——佳佳呢!

  缤缤还十分地爱斗,我和表哥也十分烦恼!这不,想不要麻烦,麻烦就来,一会去咬别的小鸡,一会儿和别的狗打架,一会儿跑到十万八千里去找不到它的踪影,在被那黑狗咬了之后,它就一言不发地躺在走廊的脚垫上。爷爷奶奶发现后就打了个电话给表哥,说:“步青,你要不双休日来看一下缤缤,它这几天都没怎么动,而是一只狗独自躺在垫子上”。哥哥知道后,在双休日立马从杭州坐地铁来到了萧山,几经波折之后终于和我一起来到了奶奶家,果真缤缤躺在脚垫上,它见我们来了,立马摇起了尾巴,但是它却不站起来,哥哥说:“它以前不是我们一来就扑上来的吗,这回怎么了?”哥哥一说完,我就仔细地去查看了一下缤缤,我突然发现缤缤的身上有一些黑色的毛,我还发现它的左后腿上有一个伤疤,我想起了这些黑色的毛是邻居家的狗身上的毛。

  哥哥知道后立马扯上我向邻居家跑去,哥哥可不是不知道邻居的爆脾气。走到邻居家门口,表哥就骂了起来:“你们是怎么管你们家的狗的,这还当没看见,你们有没有脑子,不会教你们的狗吗?不要把别人家的狗给咬伤了!”我们家的狗哪里咬过你们的狗了啊!”只见邻居拿了一根竹竿说:“你再过给骂,信不信我打死你,不怕死的话你过我过来,你们的狗咬死我们家的鸡还没算呢!”……在经过了半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完成了谈判,最终结果,我们两家都把狗看好,谁也不惹谁!

  不知表哥护短呢,还是爱狗呢?

  指导老师:瞿春红

    浙江杭州萧山区杭州市萧山区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施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