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追梦敢不敢?_1500字

追梦敢不敢?_1500字

2014-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鸟儿来说,翱翔于天际是梦想;对于鱼儿来说,畅游于海洋是梦想;对于花朵来说,为世界绽放芳香也是梦想。天空让鸟儿有自由飞翔的快乐,海洋让鱼儿有自由跳跃的空间,而芳香让花儿看到了自己的价值。对于我们而言,梦想是我们对未来蓝图的规划,是我们追逐、前进的勇气和执着,是我们对责任和义务的担当!

  追逐梦想是艰辛的,因为那是道路山重水复的曲折;追逐梦想是快乐的,因为那是柳暗花明的明朗。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因为活着的意义就在于不断超越自我,就在于不断地奔波、奔跑!

  当我的指尖轻轻拨动着吉他的琴弦,我就注定一生与音乐为伴。即使有苦、有酸,我也会坚强地完成音乐的梦想。因为我知道,那是我生命中的旋律,我不能丢失。

  音乐它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它无形无影,但它总是可以调节人们的情绪,正是如此,它之所以是我的最爱。

  对于音乐的魔力,那就是:有时它可以给你带来向上拼搏的力量,有时它又可以像一个朋友般,在你悲伤的时候,抚摸着你那颗受伤的心灵,有时它还像一个小丑,给你带来欢笑。你们还记得11月5日晚上吗?你们给我发信息,你们发的那4个字,我一辈子都会记得。“早点放弃”你们知道我有多么地伤心吗?你们知道那个梦想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吗?你们知道我为了它我又付出了多少了吗?你们真以为我在玩吗?我告诉你们,我没有,我很认真。我为了自己唱歌气可以多点,我每天早上6点起来去跑步。你们知道寒冷的风不是我亲戚,它不会帮着我,你们知道它吹在我身上,我有多么的冷吗?但我一直坚持着,我以为你们会支持我的,我以为你们会为我加油的,我以为你们会给我鼓励的,我以为有父母的支持,梦想会更一步接近,但是没有,它反而让我离我的梦想更远了。“早点放弃”你们知道吗?我在那段时间,让我的梦想,让我的坚持,全部都破碎了!让我所流的眼泪和我的努力都白费了!但是,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对于那个梦,在我的字典从来就没有放弃这两个字,我告诉你们,你们认为你们自己不差,那我也告诉你们,我是你们的女儿,我也不会差的,你们以为你们所说的话就可以让我放弃它吗?让我告诉你们:不可能!!!尽管我没有过人的美貌,没有天生的好嗓子,也没有特别准确的视听能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距离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爆发出震摄众人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曲。别以为我在开玩笑!

  没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这样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一个梦想,一个目标。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就等于把握了自己的人生方向。有了这个梦想,就好像有了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并且通往我取得成功的顶峰。

  人的一生前途渺茫,谁都受过伤,但只有不怕磨难,才能坚持到现在,并会在将来一直持续下去。人的一个梦想,一丝希望,一点也不辉煌,那是因为心中有所感慨,才会觉得越苦越坚强。我很怕我哭出来,所留下的泪水痕擦不干。请放心,为了那个梦想,我一定会做一个坚强的“少年”,做一个不服输的“少年”!

  就算再多的困难,我也不会退缩,如果老天要逼我向他投降,我也绝不会轻易放弃。

  “早点放弃”这4个字,我一定会铭记在心的。对于那个梦,我一辈子都不会放弃的。

  我和别人一样,闪着耀眼的光芒。我要张开翅膀,飞到最顶峰的地方;我要张开翅膀,去找寻属于我自己的那一片天空。我的梦想,随着我的坚持而绽放。“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敌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正如这歌词一样,我会为了这个梦想,继续前进、奋斗。我希望你们也能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寻找属于自己的明天!就算我实现我梦想的概率是1%,但是我会用我的努力把剩余的99%填满,直到我的梦想实现为止。

  也许你们会想我这样做值得吗?

  那我告诉你们:你们可知道梦想在我的心中是多么重要吗?它就像我的呼吸一样,没了它,我就无法生存!

  试问你们追梦敢不敢?敢,就跟我一起来!

 

    初三:wfxxzm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