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白白银丝,暖暖爱_600字

白白银丝,暖暖爱_600字

2014-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根根银丝在寒日中编织,在寒风中挥散。一点点的丝,汇成柔柔的情,那爱在情中绽放。

  明天就是家长会,我一如既往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后在上床休息,等第二天回家的老爸去开。

  东方还未吐白,我们便早早起床。吃完妈妈准备的早餐。爸爸便骑着那辆相伴他上下班的摩托车载我上路。一路上我与他并没有太多语言,只是他偶尔说几句话并嘱咐我把他大袍的下摆包住我的双腿,以防太过寒冷。

  风簌簌地刮着,我躲在爸爸身后。爸爸的身躯把小小的我护在身后,替我挡着那风霜。

  忽的一瞬,那白丝眼帘。我的眼变得酸酸的,我好像从未这样仔细观察过他。他的银发取代了青丝,皮肤也皱皱的。是啊,我都这么大了,他怎会没有变化。“冷不冷”他开口。“恩,不,我、我没事。”声音有些打颤,泪模糊了双眼,心也抽痛着。回想从前,他从小就护着我,印象中也未凶过我,甚至在他身上更能体会到爱。可我却常与他拌嘴,对他并无好气。想到着,不仅发现那是的自己竟那么好笑。

  忽然间,他抬头揉了揉那略微红肿的双眼。天啊,他半夜回家,两点多才睡觉,今天又起那么早,连三四个小时都没有,可我却。

  一丝丝秋风,拂过我的发丝,根根银丝映入眼帘,一点点模糊了双眼,泪悄然而落。

  爸爸的黑发变换着色彩,那突生的白发有着神奇的魔力,汇出无限情。爸爸啊,您的发充满着对我的爱,它在寒日中编制了一个网,网住对我的心。

  风儿轻轻吹,丝儿悄悄飘,爱在无声中蔓延。

 

    初二:瑶lov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