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抹布_450字

抹布_450字

2014-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你是否注意过这样一个不起眼的小东西——抹布。它浑身沾满了油渍、污点,还散发着一种熏人的味道,没有人会愿意去触碰它。但是,当我们在干净的餐桌上用餐时,在整洁的课桌上学习时,有没有想过,这都是它的功劳?

  抹布是伤心的,但也是快乐的。它为它不能与奢华的纱布相比,不能在精致的圆桌上做精美的装饰而感到伤心,同时它又为它能给人类带去舒适而感到快乐。其实抹布的生命很短暂,崭新的它,过不了多久就会伤痕累累,最后被人类丢弃。但它不奢求什么,它不在乎外表如何,不在乎别人对它的看法如何,只是一直地为人类服务,一直得默默无闻,一直把事情做到最好。

  比起抹布的命运,我们是不是更加的幸运呢?我们每天无忧无虑,却经常自我为中心,不顾他人的感受。老天给了抹布平凡的外壳,却给了它不平凡的灵魂。它宁愿自己忍受风霜,也不愿整天沉浸在埋怨声中。

  如果是这样,那么天天都在虚度着自己漫长而又短暂生命的我们,一个有着完美外壳,没有灵魂的人,是不是连卑微的抹布都不如呢?我们所要的并不是这些,而是把事情做得更加完美、精致、一丝不苟,让自己拥有一个有意义的人生,让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光彩。

 

    初一:妍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