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零点_600字

零点_600字

2014-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乡有个传言,凡是在零点出生的孩子会带来灾害,我的双胞胎姐姐就是这样一个孩子,说来也巧,我和她刚好差了几分钟——我,避免了传言。

  对我来说,姐姐有些陌生,每次看她,她都用一种目光看我,看的我心里直发麻,错乱的一分钟决定两个人的命运,每次看见姐姐被人笑话,我却只能站在角落担心,不能说话——因为,我是个哑巴。又一次,姐姐再次被乞讨的人家赶出家门,一个衣着显贵的富人张口大骂:“你这个祸害,滚,你娘就是被你害死的,滚,脏了我的手!”说着,一巴掌扇了过去,我看见姐姐踉跄了几步,白皙的脸颊竟有些红肿。

  我含着泪跑了过去,却被姐姐的一记目光狠狠的瞪了回去,我看见姐姐有些绝望的走向了湖边,我跟了上去,湖边,清澈的湖水映衬着鲜艳的花,姐姐半蹲在树下唱歌。姐姐的嗓音很美,像鸟一样,清脆悦耳,风儿吹着姐姐的柔发,凄凉的声音唤起了以前的耻辱,寂寞,仿佛天生就跟着我们,我看见了姐姐,再次对上我的双眼,眼里,是一种深埋在心底的情绪,让人读不懂。

  我想,如果姐姐在往后出生一些,现在的生活会不会好一些,仿佛零点出生的人就是这么孤独,当我反应过来时,姐姐已经不见了,姐姐去哪了?姐姐去哪了?

  姐姐走了,一失踪就是十年,还记得,十年前有一具未名女尸在水中漂浮着,目光很冷,很冷。姐姐的最后一句话我还依稀记得:恨你,不过更……”

  现在,我好像明白了她要说什么了。

 

    初一:夏梵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