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让我铭记_600字

那一刻,让我铭记_600字

2014-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刻,让我铭记

  上学前,奶奶让我多穿点衣服,说今天可能会下雪,我跑出去望了望天,蓝蓝的,没有任何下雪的预兆。于是就没把奶奶的话放在心上。

  谁知,这老天翻脸比翻书还快。早上最后一节课时,飘起了小雪,越下越大。顿时周围雪白一片,让人感觉置身与冰雪世界。然而我这时却被冻得瑟瑟发抖,开始后悔没听奶奶的话。

  一直到下午放学,我感觉自己已成了一座冰雕,但这雪却依然不依不饶的下着。我僵硬的背起书包,感觉全身的每一块骨头都在咯吱咯吱响。出了教室门,一整寒风迎面吹来,我拢了拢衣领,试图让自己暖和些。

  我没带伞,正在纠结走不走。这是一个熟悉的身影闯进了我的视线,四处张望寻找着什么。我大叫了一声:“奶!我在这儿!”她加快了脚步从人群中向我走来。

  她把衣服脱下套在我身上,把围巾接下来围在我脖子上,把手套脱下带在我手上。这一系类动作如行云流水般,多么熟练!

  “冻坏了吧?叫你不穿衣服!”说完便拉起了我的手,撑开伞,回家。温暖。

  在离家有一段距离的路上,我感觉我的手在抖。不!是紧紧握着我的手的那只手在抖。我感到一丝凉意从奶奶的手心想我传来。我低下头看了看那只手,有几条因做活被刀割到留下的疤,再加上被寒风吹得有些干裂,此时显得有些狰狞。正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我不禁握紧了她的手。

  我的脚步渐渐慢了下来,她感到我的异样,低下头细声询问着:“怎么了?还是冷吗?”我摇了摇头,赶紧低下头,加快了脚步。我的眼泪很快的下来了,我赶紧拭干了泪。雪被踩得咯吱咯吱响。

  那一刻,让我铭记。

 

    江苏宿迁宿城区南师附中宿迁分校初一:沁语菲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