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服装设计师_700字

我的梦—服装设计师_70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这个梦或许是五彩缤纷的;也许是雄伟壮志;更也许是推动人们进步的动力……

  我有一个梦,那就是当一名众所周知的顶级服装设计师。你可别小瞧啊,我设计的衣服绝不是普普通通的服装。接下来,我就让你看看我设计的衣服与其他人设计的与众不同!

  在2032年,我设计的服装已经在全国广泛销售。从表面上看,我设计的服装只是更加美观了些,其他的并无任何差别。如果你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你仔细一看,会发现,每件衣服的靠近肩膀的地方都有4个不同颜色的小按钮,接下来我就让你看看这些按钮的特别之处吧!

  第一个,绿色按钮:在2032这个截然不同的年代,唯一一点也是最严重的一点,环境污染太严重,和过去比起来反而变本加厉。于是,这个按钮具有空气净化的功能,能将身边的污染清除干净,这样这个国家就再也不会为空气污染所担忧,让人们在优良环境下生活。

  第二个,蓝色按钮:在爱美的女生中,总有一些要带很多东西的女生,而她们,背着个大书包,走两步就气喘吁吁。这个蓝色按钮是一个储物箱,可以把加起来不超过3平方米的物品放进去,而且人丝毫都感觉不到重量,所以,再爱美的人出门想带什么带什么,只要加起来不超过3平方米的,随便你带。

  第三个,红色按钮:冬天的来临给人们带来的困扰就是每天都要穿上厚厚的棉袄,而只要一按这个按钮,即使你穿上短袖,也不会感到寒冷,因为它是一个制热器,使你无时无刻都在这个温暖的春天里。

  第四个,白色按钮:这个按钮刚好和上面那个红色按钮相反,在夏天,人们最怕的就是热,但在夏天,只要有了这个制冷器,去非洲都没问题,保证你清爽一夏,不用为炎热而苦恼!

  多完美的衣服啊!在2032年,我们一定能穿上这样的衣服。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国家,我相信,这个梦一定不是梦!

    六年级:肖雨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