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妙在画展_400字

妙在画展_40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跟随着一股艺术的气息,我来到了画展。那里几乎都是老师,没有小孩。这让我很不自在,也让我对这次画展有了更多的期待。走进画展的大厅,里面人不多,但画还算好看。

  走着走着我望见了一幅画,是水墨画叫《水》画里有有一只蜻蜓,它用它的尾巴悄然点过水面,我仿佛听见了水滴低落的声音……在清澈的水底有一只淡红色的小虾,它停在水里不动,我似乎感受到了它梦境的甜蜜。让人记忆犹新。

  那是一幅油画,我虽已忘记它的名字,但它的样子我仍然记在心中。前面是茂盛的森林,后面是灰白相见的雪山。它们是那么和谐,有时你还真会想在那幽静的山林里,是否会出现一两只懂魔法的小精灵。你看着看着就会觉得身临其境,正吹着湿润的山风,望着白皑皑的雪山,坐在一棵树下。就这样睡着了……像一片小小的树叶被山风吹到后边的雪山上旅游。让人记忆犹新。

  我虽只在这待了短短的几分钟,但这两幅画已经成为我记忆中的一部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六年级:淡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