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农业_650字

未来的农业_65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的农业耕作方式比较落后,农民伯伯春天要在地里耕地、播种。生长期间还要下地除草、杀虫、浇水。到了秋天才可以收获庄稼。辛勤劳作大半年,才能获得收成。而收成的好坏,还取决于天气。如果干旱、少雨,或者发生洪涝灾害,这点收成也就没什么指望了。

  未来的农业又是什么样呢?二十年后的一天早上,农民伯伯吃完早饭,带着他的机器人助理“小黑”下地去了。到了地里,农民伯伯按下遥控器按扭“播种”,机器人就开始工作了。只见它迅速地翻地,播下有机种子,又浇上了水。大约一小时后,种子就开始发芽,尽情吸收阳光雨露,疯狂地生长。又过了几个小时,庄稼开始抽穗了,长势喜人,农民伯伯看了高兴得合不拢嘴。下午五点钟的时候,麦子就已经成熟了。微风吹过,金色的麦浪朝人们频频点头、微笑致意!这时候,农民伯伯笑着按下“收割”按扭。助理“小黑”就开始紧张有序的工作了。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小黑”就完成了收、碾、磨三道工序,并把磨好的面粉放入了仓库。

  晚上,饭桌上摆满了美味佳肴,其中那盘香喷喷的饺子就是用今天种的麦子做的。这种麦子磨出的面粉,不仅口感好、筋道,而且营养丰富。一家人围坐在桌旁,品尝着美味、营养的食品,禁不住啧啧称赞:“还是现代农业好,当天种、当天收。有机种子有魔力,生长周期短,营养价值一样好。机器人“小黑”也不赖,地里的活全靠它,省时省力还听话!”

  这就是未来的农业,很奇妙吧!有机种子、机器人将成为人们的好伙伴。只要人们有勤劳的双手,聪明的头脑,在不久的未来,一定会拥有这样的美好生活!

  真是不可思议,你的想像令老师都佩服!如果未来农业真的如你所描述的,真是一次农业大革命啊!

    六年级:怪古古q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