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厨房里的交响曲_600字

厨房里的交响曲_60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的手像是音乐家手里的指挥棒,为什么?因为每天妈妈在厨房里挥着“指挥棒”演奏着“交响曲”,这不,妈妈买完菜回来了,交响曲又要开始了。

  “哗哗哗……”这是水滴的独门演唱,妈妈开始给青菜们洗澡了,西红柿姐姐和青椒妹妹快活的跳进水里泡澡了。“沙沙沙……”这是米和水滴的合唱。听声音,便知道妈妈正在淘米。“剁剁剁……”看来是菜板和菜刀出动了,菜刀在菜板上欢快的跳踢踏舞。不一会儿,前奏结束了。

  妈妈有开始演奏起来,锅里的油发出刺耳的响声,“滋滋滋……”是油在锅里施工吗?“噼里啪啦”看来有些油儿太调皮了,迫不及待的想飞溅到锅外,慢慢的,声音小下来了,估计妈妈把火关小了。“咯”这是鸡蛋在碗里打着小鼓,蛋黄和蛋白像坐滑滑梯一样溜进了碗里,“哒哒哒……”,原来是妈妈在打鸡蛋。“滋啦、噼里啪啦……”鸡蛋跑入油里,西红柿也来凑热闹,“噼里啪啦”他们打得好大声啊!最火热的一段结束了。

  “嚓嚓……”菜铲最后出动了,把菜们统统赶出了锅,把它们扫下台了。“开饭啦!”妈妈大喊一声后,厨房里的交响曲结束了,一顿香喷喷的饭菜出现了。

  妈妈就是这样用她这双充满灵气的手在厨房里演奏交响曲,而这只指挥棒也挥洒着妈妈点点滴滴,真真切切的爱。

    六年级:钟清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