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妈妈,我想牵你的手_500字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妈妈,我想牵你的手_50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

  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其实心里早就认定你是看不到的了。有太多的话想说出口,也想笑着跟你说——然而太懦弱,千言万语不知一封信能否容得下。

  “妈妈是阳光”,是啊,十几年了,阳光下那个跟在妈妈后面的那个小男孩也逐渐褪去稚嫩,长大了。转眼,一个名副其实的初中生。

  所以妈妈,你的手慢慢走远了。

  或许是在害怕别人的嘲笑,你的拒绝,然而无论如何,我始终是注定牵不到的了。

  过去只留下一段模糊的记忆,供我做回盗墓者。

  时间在流逝,那些年没发觉,没留意,妈妈你的手心的温度。小说里真美好,主角是幸运的,牵下妈妈的手只是家常便饭,羞不羞人没人在意。

  人们说,牵手是肉麻,其实不牵手更来的残忍。妈妈,是么?——没有了手的连接,谁能到得了彼岸呢?

  彼岸的花开了,我却不知道。

  彼岸的花谢了,我却不知道。

  而岁月飘过的痕迹却是更加清晰,他无非是想让这个大男孩抛下自己所有迂腐的想法,伸出手触碰一下心愿而已!

  那天街上,有个孩子就这样无顾忌的牵着妇女的手,撒着娇。然后妇女无奈就递过了冰淇淋,孩子笑了笑,两人走过。这个画面,其实比什么都来的令人怀念,令人感伤。

  妈妈,是否有一天我真的坚强,我们会牵手在街上走呢?

  ——愿时光不再流过,我不再懦弱。

  妈妈,

  最爱你的儿子

 

    初三:林利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