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榨果汁_600字

榨果汁_60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我怀着愉快和期待的心情来到快乐教育。因为今天,林老师要给我们榨果汁哩。

  林老师准备了一个又圆又大碧绿碧绿的西瓜,看来今天我们有口福咯!林老师神秘的从她的百宝袋里拿出了几样工具:一台美的牌榨果汁机,一个铁碟子,一个透明的瓶子,还有一把水果刀。

  林老师说:“同学们,老师给大家示范榨果汁,学会以后回去要榨给我们的爸爸妈妈哦!”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好!”。只见她把西瓜洗的干干净净,更像和尚那光亮的头。突然,“咔嚓——”一声,西瓜被林老师果断的一分为四,老师拿起西瓜刀,轻巧的在鲜红的西瓜肉上竖着切了几刀,然后潇洒的横着切了一刀,西瓜肉就像调皮小企鹅一样排着队跳进了碟子里。四块大西瓜好像是一位位打完胜战的将军,卸下了一件件铠甲。

  老师打开榨汁机的盖子,倒入一点矿泉水,然后把切好的西瓜倒进榨汁机里,一块块西瓜就像跳水运动员一样跳进杯子里。老师给榨汁机插上电源,“嘟嘟—”榨汁机里的搅拌刀疯狂的飞舞起来,西瓜小朋友们更是兴奋的蹦上蹦下,好像在欢乐的做游戏呢!一会儿,果汁榨好了,老师把榨汁机里的果汁倒入透明的瓶子里,然后撒了几粒白花花的白糖,这样,新鲜出炉的果汁就这样一杯一杯展现在我们面前,我的口水早就“飞流直下三千尺”了。我迫不及待地喝上了一口,哇,那个味道鲜美鲜美的!

  老师告诉我们说:“外面买的果汁,含有很多反腐剂,而且糖分非常高,对身体不好。我们要追求原生态,自己榨的果汁不但味道鲜美,而且可以补充大量维生素。”

  这个下午不但让人垂涎欲滴,而且还学到生活中很多有用的知识。

    广东惠州惠东县惠东白花小学六年级:蔡柏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