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怕的口头禅_650字

可怕的口头禅_65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口头禅”。有人的口头禅是“坚持就是胜利!”有的人口头禅是“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有人的口头禅是“有苦才会甜……”而我老爸的口头禅却是“我的天哪!”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爸爸的口头禅已变成了“我的天哪!”工作太忙了,他总爱说:“我的天哪!”生活中遇到困难,他也爱说:“我的天哪!”总之,不管遇到什么难事,他都会说:“我的天哪!”这句“我的天哪!”已经和他的生命融合在了一体,每次他忙得不可开交时,这句“我的天哪”就“闪亮登场”了,下面就举几个事例来说明一下吧。

  事例一:有一次,我们一起去连云港游玩,那天早上天很凉,爸爸穿得有点单薄,他在车上时就冻得牙齿打架了,整个人都在冷风中瑟瑟发抖。突然,他大喊道:“我的天哪,我好冷啊!”我当时还在睡觉呢,他这一喊,震得我耳膜嗡嗡直响,都听不清声音了。

  事例二:星期天早上我和妈妈正在跟周公约会呢!忽听得一声“我的天哪!”我吓得差点连魂儿都丢了,那声音似乎都快把房顶掀翻了。随后,爸爸就气呼呼地冲进房间问妈妈:“老婆,你给我买的什么剃须刀啊?没把我的胡子剃掉却把我的皮刮破了!”妈妈莫名其妙:“我什么时候给你买剃须刀了?”爸爸说:“就是这把!”说着,就把手的“剃须刀”递给了妈妈。妈妈看了一眼那把“剃须刀,”差点笑得背过了气,断断续续地说道:“这……这是我……刚买的去……去绒器!”爸爸又开始了:“我的天哪!”

  看,我爸爸的口头禅厉害吧!“我的天哪!”不好,爸爸又开始练习他的“狮吼功”了,我还是赶快溜吧!

    六年级:杨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