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激烈的篮球比赛_700字

激烈的篮球比赛_70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的天气可真好,个个人精神饱满,期待着一场激烈的比赛。

  “哔”——这种声音代表比赛正式开始。裁判正在操场中央,接着他把球往上方抛。两方争先恐后的抢球,对方的先锋前先一步,把球夺走了,他边跑边拍球,动作非常娴熟,简直就是NBA里的科比。眼看他们的阴谋要成功了,老师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然后老师走前一步,喊着:“钟泽梓,你是后卫,叫李航把球给抢过来,然后你负责安全地运到投球人——许玉琪手上。”老师喊完后,就抹了额头上晶莹剔透的汗珠。

  果真,他们按老师的战略来打球,心中有数了,我们也有点儿兴奋,就喊起口号:“小小六班,非同一般。团结友爱,永不言败。”我们大声的喊出来。

  老师又喊出:“你们向后移动一步,向左移动三步,就在这个位置投。”他们又按老师说的办法投进了一分。五班的篮球队员们耶毫不放松警惕,依然对我们班手握的球手握的球另有企图。而他们的方法很讲究,也有战略,我们因为一时马虎,太大意了,球又给他们夺走了,他们连打了几个球,现在是“2:15”,可把我们给急坏了。

  我们班的女生大声呐喊:“加油!进攻,防守。”可都没有用。

  因为五班的人很劲,是我们班很多走狗。老师意味深长对我们说:“你们不要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呀!”说着,我看见一幕动人的画面:钟泽梓抱住球,头向左边扭,全身也往左方向摆动,那些五班的人全部跟他往左边,然后钟泽梓以惊人的速度往左边跑,然后往前一跳灌篮。上下半场已经度过了,只瞧裁判用哨子往嘴里塞,然后吐一口气,发出一种声音,它表示比赛结束了。一共是“5:26”。

  虽然我们输了,可是我们输得心服口服,输的坦荡荡的。可我还是为我们班感到骄傲。因为这是我们集体比赛的,该打球的打球,该喊口号的喊口号。

    六年级:张宝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