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棒棒和糖的故事_500字

棒棒和糖的故事_50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一起和我学钢琴的大姐姐,她和我关系很好。我和她发生的很多事都记不清了,但有一件事会让我终身难忘……

  有一天,她对我说:“你是棒棒我是糖,咱们合起来是棒棒糖!”

  我不服气的拉着她的衣襟问道:“为什么?这不公平!凭什么我是棒棒你是糖?”

  “因为只有棒棒才能托起糖呀!”他慢条斯理的说道。

  过了几天,我依旧按老规矩在钢琴教室等她,可她却怎么等都不来,这时老师对我说:“不要等了,她今天包括以后都不回来的。”

  “为什么!?”我不禁发起疑问。

  “因为……因为……因为她不学了。”

  老师的话对我来说简直比晴天霹雳还晴天霹雳。我冲出门外,望着那空荡荡的街道,没有一个人。好像所有人都在叹息着我的悲哀。

  这时,我想起了老师教给我们的《相信未来》。我慢慢的想,眼泪一颗颗地掉在地上,摔碎了。

  糖,掉了,粉碎的散落在地上;而棒棒,也被折成两段,被人们反复践踏着。通往友谊的那条绳索,也被强制的解开了。

  这件事之所以让我终身难忘,就是因为,糖和棒棒本来是凝结在一起的,不得分开。但人们还是让它们分开。我天天都想念着她,虽然跟她没有了联系,没有了见面的机会,但我坚信,棒棒会永远的记着糖,糖也会永远的记着棒棒。

    六年级:唐艺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