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假如我是蜜蜂_400字

假如我是蜜蜂_40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蜜蜂,我会为人民酿造出甜甜的蜂蜜。

  一天,我躺在大树底下,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被一阵奇怪的风吹到了一片森林。再一看,我变成了一只蜜蜂。下身是黄色黑色的尾部还有一根小刺,哈哈!我真的变成了一只小蜜蜂!

  我来到了蜜蜂村落,在那里,那些蜜蜂都有着自己的工作,周末的时候所有蜜蜂都会聚在一起,品尝着自己辛勤取得的蜂蜜,我很快和它们融入到了一起。和大家一起玩耍,真是快乐极了。这不就是人类一直渴望的和谐和幸福吗。

  今天,我又要开始工作了,我拿着小桶去采蜜。那些蜜蜂带我来到了一个大花园,哇!好漂亮呀!一大片美丽的花朵有红的、粉的、紫的……。五彩缤纷,花的品种也有很多。瞧!有玫瑰,月季、太阳花、康乃馨……其中,玫瑰就有几百朵呢,在这里工作真高兴!我学着大家的样子开始采蜜,一天后,我已经采了满满一桶蜜,它们都夸我学的快、采的多,我高兴的笑了。

  “叮叮叮”闹钟响了,想起晚上做的那个梦,心想:假如我真的是蜜蜂,那该有多好啊!

 

    湖北武汉青山区钢城十九小三年级:李梦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