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_400字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_400字

2014-01-1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砰一叭!砰一叭!爆竹声,震耳欲聋。今夜的天空多么美丽:绿的,红的,黄的焰火在空中飞舞着,因为今天是圣诞节!就这美丽的夜晚,还有小伙伴的欢声笑语都没有使我从悲伤中摆脱出来,因为那本《卖火柴的小女孩》吸引我。

  即使是在欢乐的气氛中,我的泪水还在止不住地往下流。

  我仿佛看见一个穿着很单薄的衣服,赤着脚的小女孩出现在我的面前,那又冷又饿又可怜的样子使我十分难过,我仿佛听到小女孩的叫卖声,那凄凉的声音叫人心碎。

  我仿佛又看到小女孩站在冰冷的墙角边,仿佛又看到小女孩向点燃的火柴投去渴求的目光。

  “她奶奶飞走了,她也飞走了,飞到那没有寒冷,没有饥饿,也没有痛苦的地方去。”我想:要是小女孩和她奶奶飞到我们国家里,那多好啊!一定会得到无限的幸福,吃得饱,穿得暖。

  这时,一阵猛烈爆竹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起身走到门外,美丽的夜空,我仿佛看到了小女孩和她奶奶在五彩缤纷的烟花中站着,幸福地微笑着……

 

    三年级:单新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