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房子_500字

未来的房子_500字

2014-01-1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代科技日新月异,人们上月球已不是神话了。因此,我们可以大胆地想象一下未来能成为现实的的事情。

  未来的房子会是怎么样的呢?在我的脑海里它应该是这样的—门的上方装有微型摄像头,它能将客人的面孔传到电脑,如果有客人来访,它会自动和主人输入的资料进行对比,只有主人在时,而且资料对比对上号才能允许进入。主人进入则需要特殊的身份证—指纹。

  进入房子,提示音就会响,提示你这时应该做什么。如果你工作比较累的话,坐有沙发上就会有轻松的音乐在房间里回响。如果实在是太累了,可以让机器人帮你做家务活(除功课、作业外,但可以指导你)。

  浴室是有一个像帐篷一样的浴盆,喷头像一盏吊灯挂在上面,在你要洗头的情况下它才会喷水出来。浴盆的下方有个喷水按摩器,它按摩起来非常舒服。灌水口有点像一个按摩椅背,如果不按摩它就会自动灌水,按摩时它就不灌水了。真是多功能呀!

  同时,这是一座坚固并可防灾的房子。如果发生地震或者火山爆发等天灾人祸的话,它就会根据发生的事情作出相应的反映。如果发生火灾,它就会自动启动灭火系统,将火扑灭在萌芽状态,如果发生山洪暴发,它就会自动浮在水面上并牢牢地固定的原来的位置上。

  也许,再过几十年这就不是想象的事情了。

 

    四年级:谢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