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水滴与大海_650字

小水滴与大海_65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在浅水湾的一滴小水滴,有一个心愿,它想到大海里去,想看海上美丽的风景,想亲自感受海的辽阔。当它把这个想法兴致勃勃的告诉它的同伴时,却得到它们的冷嘲热讽:“异想天开,在这儿生活的好好的,非得到大海去?而且这儿离大海很远,你能趟过去吗?”

  小水滴听了后有些伤心,但它还是想出去闯一闯。

  小水滴自信满满地出发了,它轻快的摆动着身子,随着水花向前流。微风抚着它晶莹剔透的脸颊,它一直不停的流啊流,不知道自己是否迷失了方向。

  忽然,一只白天鹅“扑啦”一声飞了过来,它跳进水中时,小水滴被它挤上了岸。小水滴慌张极了,大声的求救,可是没有人能听见。它绝望了,它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变得轻了起来。它闻到一股花的味道,很香很香,它用最后的力气跳上了一朵百合花。当它准备轻轻闭上眼时,感到自己的身子又离地飞了起来。那只白天鹅叼起了这朵花,可是却没有叼稳,花又掉入了小河……

  小水滴晕眩了,它好像在梦里看到了大海,大海是多么美丽啊!海边还开着芬芳的百合呢。

  小水滴是在一阵响声中醒来的,它似乎听到了海的声音,那美丽的浪花跳着欢快的舞的声音。它一眼望去,那是一片无边无垠的蓝色,海浪一个接一个涌上来,成群结队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着,它也真实的看见了其它小水滴们——它的新伙伴,正在热情的迎接它。小水滴迫不及待的跃进水里,它觉得以前所有的付出,都值得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如果没有小水滴的艰苦努力,哪来它幸福的生活呢?

 

    四川成都青羊区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四年级一班李呈爽四年级:李呈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