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馋猫”找食物_450字

“馋猫”找食物_45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年到,新年到,铃儿响叮当,啦啦……”新的一年到了,我的生日也来了,望着亲戚朋友送来的旺旺大礼包,我便更加兴奋了。

  新年到,亲戚朋友都会来,我家里也热闹了起来。“晚上,我可以在床上吃旺旺大礼包,真是人间第一舒服的事了。”我双手交叉握着,甜蜜的笑着。妈妈走过来一阵冷笑:“呵呵,别做白日梦了,今年,我已经把旺旺大礼包藏起来了。你还是好好做作业吧!”“哦。”我失落的回答了一句。

  我做完作业,正好妈妈也出去了。我蹑手蹑脚的走到冰箱下,抬起头来,看着冰箱上的一个大箱子。搬来椅子把它拿了下来。

  我对着箱子,上下左右,把它打开了。“啊,切,才是一张纸。”我发现纸上只画了一个大笑脸。

  紧接着,我在床底下,衣柜上,电脑后,都找出了一个个大箱子,都找到了一张张纸,可就没旺旺大礼包。

  我失落极了。突然,我定睛一看,发现书桌下竟然有一个大箱子。我扑上去,打开箱子,发现,箱子里果然有三包旺旺大礼包。虽然我找到了旺旺大礼包,但我还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的健康和体型着想。

 

    四年级:郑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