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上当了_450字

我上当了_45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末,我去姥姥家玩。吃过午饭,我独自出来散步,听见一位叔叔正在吆喝:“打折喽!打折喽!假一赔十!”我走过去,看见了一大堆书,种类繁多,看的我眼花缭乱,我心想:反正打折,不买白不买。于是我就蹲下来仔细挑选。我挑了半天,终于挑到了一本中意的书,这本书的名子叫《启发孩子一生的优秀公主故事》。原价32元,我花了16元就买回来了。

  我兴高采烈的往姥姥家跑,回到家我大声喊:“妈妈,妈妈!我买了一本书,原价32元,我花了一半钱就买回来了。”姐姐却说:“你被人家骗了。”“不会的。”我肯定地说。姐姐又说:“这绝对是盗版书。”我心想:盗版就盗版呗,还不是照样看。我打看书,坐在沙发上读了起来,才刚读了一段,我就读不下去了。什么乱七八糟的,错字连篇。“公主”写成了“公住”。牵牛花写成了“莹牛花”。

  我忽然想起,那位叔叔说的假一赔十,于是我就去找那位叔叔换书,谁想那位叔叔却说:“我才没有卖给你假书呢,一定是你自己买了一本假书诬赖我。”我没有办法,只好拿着假书垂头丧气的回了家。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人要认真仔细,想好了再做,不然只会损失自己。

 

    四年级:姜可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