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发明小型松土器_450字

发明小型松土器_45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许多人从小动物身上得到启示,发明了一些东西。比如:直升飞机就是蜻蜓身上得到启示的;电子蛙眼就是青蛙身上得到启示的;潜水艇就是从小鱼身上得到启示的。我也从蚯蚓身上得到了启示。

  那时,我在松土,可是觉得铲子松土太慢了,可是用别的松土又不好,这怎么办呢?

  这时,我的目光落在了一只蚯蚓身上。这只蚯蚓又大又细,身子是暗红色的。可漂亮了。查了资料我才知道蚯蚓属于单向蚓目,身体两侧对称,具有分节现象;没有骨骼。怪不得蚯蚓一下子就钻了进去,而且不会痛。听说蚯蚓有200多种,真多啊!

  蚯蚓来到了花盆里,一下子就神不知鬼不觉的钻进了泥土深处。

  这只蚯蚓让我突发奇想起来:如果我按照蚯蚓的样子和特点发明一个“电动蚯蚓”然后给这个“电动蚯蚓”起一个好听的名字,就叫“小型松土器”。这个“小型松土器”你一定可以快速并非常好的把土松了。如果有了这个松土器,植物一定可以长得更好。如果把这个“小型松土器”放在被污染的土地里,那么过一天,土地会变成一块像没有污染的地方一样的。

  我的发明不错吧!以后我一定要当一个发明家,发明的第一个就是“小型松土器”呢!

 

    四年级:fanj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