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网络_600字

我们班的网络_60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网络是大家经常在电脑上见到的。但是,我们班的网络,可真是各有千秋。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介绍吧!

  NO。1百度网

  要说百度网嘛,他就是我们班的吴昊。只要有做不来的题,只要去他那里“查询”一下,答案立刻就见形了。他可是个好帮手哦!

  NO。2搜狗网

  号称“搜狗网”的是我们班的曾锦。不过,她做的题一般我都会做。不过,她也是其他同学的好帮手呢!

  NO。3因特网

  “这道题嘛……”这是谁?不用猜,肯定是我们班的“因特网”——邓雍。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肚子里的墨水比我们喝的水还多,甚至下个年级的题,下下个年级的题他都明白。哎,因特网就是聪明!

  NO。4新闻网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是谁在大声嚷嚷?哦,原来是“新闻网”——李欣。她每天都会发布几十条新闻,“新闻网”她是当之无愧啦!

  NO。5淘宝网

  “有钱啊”……没错,这个“淘宝网”确实挺有钱,她长城去过,颐和园也去过,光是机票就已经够贵了。她就是我们班上的“淘宝网”——李红瑶。要知道,她屋里的宝贝可是多的不可计数。哎,有钱人!

  NO。6作文网

  号称作文网的不是别人,正是鄙人——王滔。身为作文网的我,没有一次作文写不好的。一次,语文老师拿着一大堆本子,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猜谁的作文写得最好?”“谁啊?老师?”“王滔!”“啊?”“这次王滔的作文不仅写作方式新颖,而且字数也不少。”嘻嘻,我这作文网果然名不虚传!

  用网络来形容我的同学,也许有些牵强;但有了这些网络,校园生活不就有了网意吗……

 

    四年级:冷落&千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