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元旦作文 > [PK赛]关于元旦的作文:快乐新年_500字

[PK赛]关于元旦的作文:快乐新年_50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4年元旦如约而至地来到了。新年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新年染红了我们快乐的生活。

  新年给了我人生的禅想在这一刻,我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在新的一年,我们又得贴春联、包红包、吃团圆饭……

  2013年过得很快,让我仿佛它就在昨天。

  2013年的打打闹闹就在这一刻成为回忆。

  看,阳光灿烂,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听,金钟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在诗与画流动的佳节里我欲邀同来一起庆贺快乐的节日。

  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妍丽的鲜花祝你节日愉快;闪动的烛光祝你平安如意。

  怀念万千祝福在这充满喜悦的佳节里,祝福串成一首诗、组成一曲旋律、开启一片温馨的心灵

  温馨的气息、恬静的氛围、舒心的休憩编织成您快活的生活。

  愿你以微笑迎接青春的岁月和火一般的年华。

  愿人世间梦幻般的鲜花与绿叶永远陪伴你温馨的回忆。

  愿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开放在温馨的季节里为你点缀欢乐四溢的佳节!

  我在这里祝贺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健康康、事业蒸蒸日上、学习天天向上!!

 

    四年级:邵佳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