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550字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55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是知道的,我不爱直接表达,但写作不错,母亲节到了,借这个机会写一封信给您。

  妈妈,11年来,您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如今又添了一个妹妹,您变得更忙了。每次您不在家时,我都悄悄干一些家务活;每次我感冒时,即使很喜欢妹妹,我也尽量远离她;每次您因为我成绩下降而打我时,我都把自己关在房门躲在墙角泣不成声……您老是说我懒、不爱家人、不爱学习,其实您错了,我一直都在努力,只是您没有看到……我希望您看了这封信后能有所改变。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一直都是一位称职的母亲。可是直到今年,您突然变了样,动不动就生气。我做错什么了吗?还是妈妈觉得添了一个妹妹很烦?难道,是因为我长大了?也许吧!如今的我已六年级,很快就要去初中住宿了,妈妈想锻炼我,所以对我那么凶。恩,有些道理。看来妈妈并没有变,只是想方设法让我懂得长大而已。看来我错怪妈妈了。

  妈妈,您看到这封信时,说明我已经长大了。您不必再担心我,妈妈,谢谢您!

  您的女儿:汪子昭

  2013年12月3日

 

    六年级:汪子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