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450字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45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您好

  今天在这里,您的女儿我给你写的一封信。不知道你是否能看到,但是我想说:“妈妈,我爱你。”新的一年,我马上到了十九岁了,但是从来没有当面和你说过这五个字。这个年纪,有很多话说不出口,写在这里希望妈妈您看到。

  我的家庭和其他人可能不一样,在我十岁的时候妈妈去世。您独自抚养我自己,让你日夜的操劳,从小到大我没有让你少操心,好不容易您找到了一个能够陪伴你的人。可是好景不长,弟弟出生后家庭在一次的破裂。你是一个伟大的妈妈,不管自己多苦,都把我和弟弟留下来自己照顾。我知道两个孩子对于你一个女人来说是多么大的负担因为我们姐弟,你至今未有好的归宿。

  写到这里,我无从下手,心中有太多的点点滴滴在脑海里闪过。不想有太多复杂的话语,花开花落,梦里相惜。从今天起,您的女儿不会再让你受一点委屈。大了,能够保护你。妈妈,您该到了享受一下的时候了,把事情交给我,把你的手递给我。让我来帮你,让我来为你承担。

  亲爱的妈妈,有你,我一生的自豪。我从来不会因为没有父亲而自卑,因为有你,最爱我的你。

  您最爱的女儿

 

    二年级:周新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