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妈妈,谢谢_400字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妈妈,谢谢_40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

  生日快乐!

  人们都说,一个孩子的生日是母亲最疼的时刻,因为在这一时刻她生下了一份幸福亦是一份责任。依稀记得十几年前,风从丝丝夏雨中溜过,带着别样的气息。然而一间平凡的屋中却迎来了一个新生命;依稀记得睁开眼时,便看到了一脸幸福的妇人。于是在全家的喜悦中,我来到了母亲身边。

  妈妈,有太多的话想对你说,可每次却会在嘴边哽咽。

  妈妈,最想说的只是“原谅我”。原谅我每次忽略你的奉献,把它当做理所当然;原谅我这么迟才知道你的生日;原谅我与你发生的争执,原谅我在明知伤你心后依旧无所谓;我需要道歉的太多太多……

  记忆永远最美,而你的存在却是我记忆中最醇厚的一杯,无数关于与你的美好原来都在我记忆的最深处,原来都是我最珍惜的回忆。

  依稀记得,发烧时,在喃喃中喊着你,雨天时盼着你,害怕时拥着你,总之一切都有你。所以我才会肆无忌惮的打闹,只是因为有你,妈妈。

  记忆依旧在不断的更新,可是与你的记忆却在心底珍藏。

  今天是您的生日,只想要您快乐,足以。

  您的女儿:琦

  2014年1月11号

 

    初二:刘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