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懒惰的国王_550字

懒惰的国王_55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他整天好吃懒做,什么都不干只交给他的下人去干,所以他变得很胖很胖,胖得就像一个皮球似的。

  有一天,在他的国王里来了一个人,这个人长得特别奇怪,尖尖的鼻子就像金字塔一样,倒三角的脸上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嘴,如果没有耳朵挡着恐怕一笑就要咧到后脑勺去了。这个人可不是一般人,他可以实现人的愿望,但是前提是那个人必须减掉五十年寿命,并答应他一个愿望。当国王听了这一个消息以后,立即请他进了王宫,让他给自己实现一个愿望。

  这个人来到王宫以后,国王赶紧给他接风洗尘,派下人做这个做那个,他呢?因为太胖了所以他只能是在椅子上坐着。国王对他说:“我们就不绕弯子了,直接跟你说吧,我呢,想要一个金山,你要什么随便说吧。”那个人说:“你五十年寿命和你所有的智慧,怎么样?”国王思考了一下,说:“可以。”那个人又说:“只要你再加你一半的王国呢,你就会获得三座金山,你考虑一下吧。”国王不假思索的点了点头。他们签署了一份合约,如果反悔的话那个人就会不得好死。那个人理所当然获得了国王的智慧、寿命和一半的国家,但是国王得到了三座金山,还是被人们抢光了,因为他变成了一个傻子。从此国王一无所有,最后饿死街头,无人问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什么道理呢?就是做人不要太贪心了,不然就会像国王一样的下场。同学们,我们是不是贪心的人呢?

 

    五年级:快乐飞虎小v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