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假如的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树 > 假如我是一棵树_550字

假如我是一棵树_55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生长在路边。当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的时候,我愿为行人遮挡阳光;当大雨倾盆的时候,我愿成为毫无准备的路人的一把大伞;当沙尘暴袭击人们时,我会和它展开殊死搏斗。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生长在那辽阔的沙漠上。当沙漠的狂风放肆起来时,我愿用挺拔的身躯挡住那狂风的袭击。嚣张的沙尘暴再度进军的时候,我愿用自己的根紧紧地抓住地心不放,即使我遍体鳞伤,我也坚决不能让沙尘暴吞没我们可爱的家园。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生长在黄土高原上。当无情的洪水再度泛滥时,我将用自己的根茎与它拼争到底,即使我会牺牲自己,也决不能让高原上的黄土被洪水冲去。当高原上的人们在崎岖的路上行走时,我给人们送去一片绿色的慰藉。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生长在江边。我将用自己毕生的精力保护堤岸,决不能让洪水把它催跨。因为我不能在让洪水吞没了人类可爱的家园,不能再让洪水吞没了可爱的生命。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的身旁走过商人,上班的人,买菜的人,蹦蹦跳跳的小朋友们。我甚至收容那些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我可以看到世界正在迅速发展,几年后,几十年后,甚至几百年后。

  总之,只要我是一棵树,我就会为人类送去绿色的祝福。风雨中我抬起头,冰雪奈何不了我,绿叶中留下无数的故事,那是爱的音符,风是我的歌,云是我的脚步,洒给大地多少绿荫我都无怨言,只要我是一棵树。

 

    五年级:易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