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请跟我来_700字

请跟我来_70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有很多种水,比如:河水、江水、海水……可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碧蓝碧蓝的海水了。

  去年寒假,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祖国的最南端——三亚市。一出飞机,热浪迎面扑来,我和大家一样,纷纷脱去厚重的棉衣,感受着热带的湿润。

  第二天清晨,我早早的起了床,拉开窗帘推开窗户,远眺那无垠无际的大海,听着海水有节奏的声音,看着太阳从海平面升起。“真美啊!”我情不自禁的说道。赶紧洗漱完毕,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了海边。海上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沙滩柔和,海水清澈见底。有的游客穿着泳衣似乎想下海,有的游客则不怕冰冷的海水,早已在海里嬉戏打闹着。我也挽起裤脚,脱去鞋袜,急切地走进大海,哈哈,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接触大海呢!我们沿着海滩慢慢地走着,欣赏着美丽的海景,享受着海水的亲吻。我们弯着腰,捡起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珊瑚礁,有白玉般的菊花珊瑚,有粉红色的莲花珊瑚,有浅黄色的蘑菇珊瑚,还有深红色的牡丹珊瑚,真是五光十色、蔚为奇观啊!玩着玩着,导游阿姨叫我们上车了,我赶紧问阿姨,“我们去哪儿?”“我们去一个神秘的地方,你一定会喜欢的。”阿姨笑着说。经过一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三亚最着名的景点——天涯海角。走进公园,就被各种各样的奇石吸引了,有的像猛虎,有的如海龟,有的似青蛙,还有的像野猪,神态各异,栩栩如生。我们愉快地和各种“动物”合影,在高大的椰子树下品尝着清凉甘甜的椰子水……

  愉快的假期就要结束了,明天我将返回上海。吃过晚饭,我拉着爸爸妈妈来到海边的礁石上,面对着大海,听着海浪拍打着礁石的声音,望着海上落日西沉的奇景,我想你一定会高歌一曲“请到天涯海角来……”赞美这秀丽的海南风光。

 

    五年级:linjiawei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