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憨爸传奇_900字

憨爸传奇_90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林爸就想不明白了:每次比赛,都是小沫赢,就想不明白了,她为什么久经‘沙场’不败下来呢?……林妈知道她的心思,便说:“你呀!小沫赢就赢呗~,有什么大不了的!”林爸说:“为什么呀!我也要赢一回~,凭什么就要给小沫胜利的欢呼啊?!”

  “呃呃,懒得管你,你要怎样就怎样!到最后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的到是你!小沫正在学习,比你学得多~!”林妈有一搭没一搭地说。“……”林爸沉默无语。

  林爸到书柜找了找,发现小沫这几年买的书确实有点多,不知不觉中已经积累成山了!怪不得林小沫总是胜我一筹,原来如此呀~!

  “啦啦啦啦啦!……”林小沫欢快的跳回家。林爸说:“小沫,你觉得看书对你有用处没~?”“咦?怎么啦?怎么问起这个了?”林小沫很好奇的问。

  “没,没什么,你会答我就行了!”

  “嗯——,有很多。比如: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然后………嗯,还有………”林小沫很乖巧的说出了各种方法。

  林爸赞叹不已,以为小沫啥都不会,结果……林爸感到自己的渺小,小沫的伟大……

  林小沫很疑惑的说:“老爸,你从刚才就不对劲,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小沫,我,我,唉~,我是不是很笨?”林爸自卑的问。

  “什么啊,在我心中,有其父必有其女,这句话说的很好啊!若我不聪明,也就代表你很笨阿!可我就是聪明,所以,你也很棒啊~,干嘛那么谦虚嘛!”林爸被这一句话感动的感激涕零,连话都说不清了。

  晚饭,林爸对小沫说:“来,咋们干杯一个!”“好的!”‘哐哒’两个杯子碰在一起的声音真清脆啊!“啊!——!”林爸一声惨叫!“怎么了?有问题?”林妈疑惑、关心的问道。

  “水,水……咸的……好咸啊!——!”“呵呵哈哈--!”“老爸,你连水都喝错了!是这杯吧?!”“啊?!我晕!是不是你整的!”“冤枉啊——!”

  ……

 

    广东汕头潮阳区镇二小学五年级:肖洽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