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在错误中长大_750字

在错误中长大_75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错误中长大,古话有云:“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难免会犯错。也觉得没有一个人不会犯错。而且我也相信,这些错误都是我们在生活中不想发生,但却发生了的事情。但是,大人们似乎有时并不能了解真相,并因此而责骂以及冤枉我们。虽然,当时心里很难过,但是,转念一想,父母也是人,难免会犯错,谁都不能避免这些错误?

  一个夏天的双休日,我独自走在大街上,一边踢着脚下的树叶,一边哼着小曲,突然,我听见有人大声喊:“快来套圈啊,大圈一元3个!小圈的一元8个!套着什么给什么。天上掉陷饼!天大的便宜!。”顺着声音望过去,我看见一个中年男子正摆弄着地上的物品:有烟,玩具……还有一瓶诱人的可乐。这时正是炎热难熬的夏日,在加上我十分口渴,这会儿,别说一瓶可乐,就是两瓶、三瓶我也能马上喝完。可商店里的饮料太贵,这儿只要一元说不准就能套中好几瓶,于是我便向围满人的地摊走去。

  有一个青年禁不住香烟的诱惑,一下子买了30个大圈。他满怀希望的去投,结果一个也没投中。我想:这人真笨!大圈不好投中,我就用小圈吧,投中了可乐我就赚了。那个生意人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笑咪咪的对我说:“小朋友,套一个吧!”我考虑了一会儿,从口袋里掏出平时节约的一元钱给了他,换了8个圈儿。我拿着圈,向着我的目标——可乐抛了出去,谁知那圈儿像着了魔似的不听我的使唤,轻飘飘地总是落在空地上。1个、2个……总是重复着相同的命运。最后,我两手空空的回家了,不仅可乐没得到还损失了一元钱,真是偷鸡不成倒失一把米呀!

  在错误中长大,我们发错并不可怕,怕的是犯错之后,我们还不思悔改。因此,我们要学会在错误中总结经验和教训,避免再犯。同时,我也希望大人们可以体谅我们小孩子的心灵,给我们犯错的机会,让我们可以不断的成长,在错误中长大。

 

    五年级:李翊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