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_650字

家_650字

2014-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是慰藉心灵的港湾;家,是寒冷冬日温暖的阳光……每个人的家都是美妙的。我也不例外,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

  三月份,春天才姗姗来临。就在这个繁花似锦的季节,我的家中发生了一件感动人心的事……

  记得那一次,我和妈妈在外边玩。妈妈骑着自行车载着我,流连在花园之中。在花园里,小草探出了头,好奇的看着这个崭新的世界。五彩缤纷的鲜花也竞相开放,那香水般浓郁的花香引来一群群可爱的小蜜蜂与美丽的蝴蝶,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给人们增添了几分春色。在这个仙境般的花园里,我和妈妈有说有笑。不知是聊得起劲,还是忘记了脚下,就在自行车拐弯的那一刹那,我的脚被带入了自行车车轮。顿时,我感到脚下一阵刺痛,疼的哇哇大叫,妈妈转过头,吓了一大跳,赶紧抱起我,直奔向医院。妈妈穿的是高跟鞋,跑起来很不方便,她的脚都磨起了泡……

  当我醒过来时,发现自己正在医院,而妈妈正守着我。她因为一夜着急没有合眼,有了淡淡的黑眼圈。我伤心极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了下来……

  这,就是我温暖的家!

 

    五年级:杨馨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