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光辉”的闯祸历史_550字

“光辉”的闯祸历史_550字

2014-01-1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概没有人不会闯祸的吧,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我闯祸的“光辉”历史。

  有一次,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又在玩我的竹子了,那可是我的“秘密武器”,是我去旅游时捡回来的。妈妈不让玩,她不在的时候,我就把它们放在手中玩弄,就像李小龙挥舞双截棍,“咚咚咚”,很带劲。这次,我又想出了一个新点子。我拿来了一张纸和双面胶,把竹子密封起来,然后用打火机烧竹子。我觉得这样很好玩,但是,我很快就感觉到不对劲了:竹子正在迅速膨胀!我惊慌失措,把竹子扔了出去。此时,这枚“手榴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夹带一股劲风,向被子冲过去。这个顽皮的竹子,既不向垃圾桶奔去,也不飞到窗外,偏偏击中被子。我马上逃离爆炸区域,只听“砰”的一声,要逃也来不及了,就像有一只大手把我给推了出去。

  我心惊胆战,吓得魂都没了。等到我镇定下来,就赶忙去检查被子有没有被炸破,还好,只是破了一个小洞。我叹了口气,安慰自己:“可以瞒过去吧!”晚上,爸爸和妈妈回来了。什么都逃不过妈妈这个福尔摩斯的火眼金睛。一看到我的杰作,妈妈脸色大变,我知道,一场暴风骤雨正等着我。果不出所料,一声响雷炸开了:“这个破洞是怎么回事?”结局,你知道的……

  此后,我得了“鞭炮恐惧症”。也就是在鞭炮爆炸前,我还敢摸几下,但是要“轰”的时候,方圆十里准保找不到我的人影。

 

    福建厦门思明区演武小学五年级:丁子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