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特别的我_450字

特别的我_450字

2014-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叫史歆怡,我今天要演讲的题目是“特别的我”

  弯弯的眉毛下有着一对大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的嘴巴时常微笑着,我是个很有爱心的文静女孩。

  妈妈说我名字中的“歆”,代表了她们对我的宠爱,也希望我长大后是个有爱心的女孩。不用长大后我现在就已经是个有爱心的不辜负他们的希望我长大后我把这种喜爱给了我们家养的小狗——毛毛。

  毛毛每天早晨6点会准时叫我起床,我给它套好狗绳,就遛狗去了,回到家后,我给它吃饭;每个周末,我都会带它出去玩,我把球扔给它,它会把球捡回来,放在我的面前;有时,它不高兴时,就哼两下,我总会把它抱起来,摸着它的毛,不一会儿,它就睡着了;毛毛总是那么可爱,我总是那么喜欢它。

  我的名字中还有一个“怡”,表示了父母希望我每天都能高兴,快乐。在日常生活中,读书就是我的快乐,我总是捧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着。记得有一次,妈妈帮我买了《红楼梦》,我迫不及待就拿起《红楼梦》,开始读起来,我的情绪随着书中人物的变化而变化,不知过了多久,爸爸来叫我吃饭,我这才意识到我已经看了四个小时了。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读书又喜欢小动物的我!

  也希望在未来的四年中能和大家交朋友。谢谢大家!

 

    初一:史歆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