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天依旧那么蓝_550字

天依旧那么蓝_550字

2014-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月考,这是一件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总之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懒的去做什么倒计时,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我的脑细胞。

  下午考完最后一门数学,我仿佛听见有同学在大唱着《解脱》??!阿门。跟几位同学核对了一下,发现错了一道4分的应用题,天亡我也!就像JAY的《东风破》里唱的一样:“考试(故事)结局我看透。”一些同学愁眉苦脸的问我:“老大,考砸了,怎么办?”既然他们尊称我为老大,我自然也要摆出一副老大风范,给他们一脸灿烂的笑容(实际上有些傻~~):“凉拌!”然而留给自己的,却是郁闷、沉重、悲哀……

  遇见了久违的死党―潇,便跟她大吐苦水。谁知我可以算是罗哩八唆的说了一堆,而她却始终一言不发。“拜托,给点反应。OK?”“看天空!”她突然说。我抬起头,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让我不敢继续抬头看,周围的一切事物仿佛失去了颜色。“知道吗?无论你欣喜若狂或悲伤哭泣,天空依旧湛蓝;无论时间如何飞速流逝,天空依旧湛蓝;无论第几次世界大战爆发,天空依旧湛蓝;无论风雨交加或冰寒雪冷,等晴天到来,天空依旧湛蓝。”

  我愣住了。一阵铺天盖地的沉默。一缕阳光透过被微风轻拂的发梢射入心底。潇掏出一张纸,飞快的写起来。她将那张不知写了什么的纸折叠然后放在我的手心里,转身挥手说了声:BYEBYE。我打开那张纸,呵!上面是一首诗!

 

    江苏常州溧阳市溧阳市社渚初级中学初一:小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