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在其中_550字

美在其中_550字

2014-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美在其中,万物皆挥洒着迷人的光辉。

  ——题记

  乱世之美

  寻寻觅觅凄凄惨惨戚戚……z这首声声慢中包含了易安多少愁绪?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秋风卷起了满地的落叶,也卷起了她绵绵的愁绪。曾经,在这园中,他吹笛,我拨弦,浓情蜜意,幸福无限,如今花谢人去,留自己独憔悴,竟比这黄花都瘦了几分!愁苦的一生成就了李清照的才华。她就是在不断的创作中成为了一位乱世中的美神。

  责任之美

  张丽莉,在车祸发生的瞬间,推开学生,而自己的双腿却被扎压。在那个生死时刻,张老师但凡有一点私心,几个年轻的生命势必遭逢大难,然而,他义无返顾的冲了上去,自己身负重伤,保学生安然无恙。这是一种使学生生命为至高的崇高精神,她将对学生的爱融入自己的血液,化为行动本能可贵的品质。

  吴斌,在高速公路上,数斤重的铁片突然从天而降,冲破挡风玻璃后,又刺入了他的腹部,肝脏瞬间碎裂,虽然身受剧痛,他依旧完成了靠边停车、拉手刹、打开双闪灯等一系列的动作,拯救了二十四名乘客的性命。正是因为心底的责任感,让他虽然普通,却创造了这个奇迹。

  美就在其中,我读懂了易安的愁绪。

  美就在其中,我读懂了张丽莉老师对学生的爱。

  美就在其中,我读懂了,吴斌对乘客的责任感。

  美不单纯,也不空洞,美不仅在自然之境中,美也在深厚的情感里,美也在无私奉献中,世间万物各有千秋,美在其中,挥洒着迷人的光辉,吟唱着世间的感动。

 

    初二:勋鹿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