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听,微风浅唱悲伤,消得一人憔悴_600字

听,微风浅唱悲伤,消得一人憔悴_600字

2014-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夜,我彻底的崩溃了,泪蓄满眼眶,终究是要落得,落得心碎,落得人独悲。沿着眼角顺势滴落在枕边,迅速隐退,一滴清凉印在心堂。黑色无视我的存在,让我尽情疯狂的发泄,感谢它——亲爱的上帝,给我带来了这世间独有的空间可以任意妄为。

  以往遇事啜泣,不懂爱己,悲哀的独自压抑,承受不该承受的负重包袱。现在,时间荏苒,世事变迁,物是人非,得以改变,非泣而软弱,谨慎执着,遇事沉着冷静,不丧失人之初,性本善的原则。人的级别是尊贵的,我们要爱它。

  流泪,流出所有恶语相加的委屈;泪,清洗所有裂开伤疤的疼痛。归于宁静,却是身在闹市,声界纵然是逾越人的底线,便不再隐忍,继续祷告。

  伤心是难免的而又容易陷进混帐的阴谋里,我不奢求什么,但愿我能活的漂亮,没有忧愁困扰我的神经,错乱我的思维,我会感到非常庆幸。这是真的!

  以为疯颠可以不计较,以为微笑可以不想太多,以为忘却可以不回忆,以为逃避可以不现实,以为罪过可以洗刷,以为大度可以宽容,以为得体可以识大局,以为世界满是鲜活的人性飘扬、飞舞。看呐,这世界满是腐败,堕落齐舞飞杨啊,充斥人心的残忍。彻底粉刺到心脏无痕明目的分支血管因回不了头而感到极其难过。

  我沿途观望,视觉被远方座座巍峨尖锐的山峰挡住而转向他处,感到惋惜,错过山峰背后繁荣光景,雾里缭音,目光短浅的限内自己的世界。我离开这片尘土,继觅他处,愿得一心悦目。

  抱怨城市暗无天日,太过讽刺,愚弄。

  微风浅唱悲伤,离落风月霜雪,江边漪浪彼岸,伊人独傲江头。

  消得一人憔悴

 

    高二:凌维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