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短篇小说)真·善 纯颜梦 (八)_1000字

(短篇小说)真·善 纯颜梦 (八)_100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八、心痛的感觉

  “嗒啦啦啦嗒啦啦-嗒啦啦啦-嗒啦啦-嗒啦-嗒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阵悦耳的钢琴曲传入床上那熟睡精灵般容貌的耳朵。

  “……慕阳…月池……。”

  月池弱弱又沙哑的声音似乎都让人听不到。

  “池儿……”

  电话那头传来幽幽的男声。月池随即挂掉电话。继续睡觉……却是皱着眉头,硬让自己入睡。

  “嗒啦啦啦嗒啦啦-嗒啦啦……”

  月池拿起电话,接通了。

  “池儿,你听我说。”

  电话那头传来焦急又想解释的男声。

  “滚,我不想见你。”

  月池说完一句,快速将手机关机。对!当初要她滚的是他!为什么现在来找她!

  “池儿?”

  慕阳弦进了门又端了一碗热粥。

  “哥……”

  月池依旧是弱弱的声音,其实她本身是很温柔的,而且很脆弱。却只能用外表的强势来掩盖自己脆弱,对。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自己,但面对家人时,却是自己最真的一面。

  “池儿……你怎么、醒了?”

  慕阳弦一脸的错愕走到她床边坐下了。就算是神人也不能就睡了三个小时就精神百倍了吧!况且她还是个女生,但仔细一看,月池的脸色竟然比昏倒前更差。

  “哥……我难受……”

  月池将头靠在慕阳弦的肩上,慕阳弦似乎都能感觉到她额头上的那一热度。

  “池儿……哥知道你心里难受,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慕阳弦顿时也是语塞,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劝她,因为女人心如海底针啊!

  “弦哥哥……”

  月池的脸庞竟多了两抹晶莹的液体。心居然莫名的很痛……

  “月池……不要哭。”

  慕阳弦轻抚了抚月池的背。

  “哥……我是不是、很自私?”

  月池抽泣的声音更是令慕阳弦气不打一处来。除非是家法伺候才会哭的月池竟会被感情弄哭。佑熙啊佑熙,你真是个混蛋!

  “没有没有,是那混蛋的错,不能怪月池。”

  慕阳弦狠狠地在心里骂了佑熙一句。

  与此同时,寺廉家。

  “阿丘!”

  一夜没睡在书房熬夜一晚看公司资料的佑熙打了个喷嚏。

  “草。谁在骂本大爷。”

  佑熙擦了擦鼻子。

  (子末:节操啊节操啊!节操啊小熙子!佑熙:滚!子末:我恨你们!你们都欺负我,难道当我是病猫不会发威的么!!季子:即使你发了威,不也是只病猫?子末:我靠!你揭我短……)

 

    初二:霂丶花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