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门时的一瞬间_500字

关门时的一瞬间_50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声音无处不在,对于人生的感受与思考也无处不在。

  在生活中,一件小事能衬托出一件大事。一个小故事能衬托出一个大道理。关门时的声音也能给人带来一种深思。

  当我在房间里安静的做作业时,爸爸进房间里面来看我,当他出去准备随手关门时,那关门的声音给了我思考:爸爸在我学习来我的房间的时候总是轻轻的,关门时甚至没有发出一丝声响,这样是为什么呢?过了一会儿,我的疑问终于解开了,原来爸爸轻轻地关门的目的是为了不打扰到我学习……

  有一次,我在房间里安静的看书,突然弟弟进来了,拿了一样东西就出去了,他关门时就是一拉就关上了,关门声让我看书的情绪都没了。他只想到关上门,却没有想到房间里的人的感受。

  甚至有时候,有亲朋好友来我的房间里,走后尽然连门也不关,我在猜想他们的心里是怎样想的,也许他们不想引气我的注意才不关门吧。总之,我也猜不出他们心里的想法。

  当爸爸妈妈骂我,我一起之下打开们出去后随手把门那么使劲的一推时发出的那巨大声响,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想的。事后我又后悔了,那样他们会伤心并且感到不高兴的。

  在关门时的那一瞬间是很重要的,要根据屋里的人、现场的情况等方面来考虑关门时的声音的大小。

 

    初二:吞噬汪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