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连载3】王爷,人家是女孩纸嘛..._550字

【连载3】王爷,人家是女孩纸嘛..._55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no3发现一件事!!

  司马董安回宫后立马就寝了,“梦”到了好多事情。

  司马董安本来应该是18岁,在她7岁那年灌了药,母皇为她四处寻方,一次在黑连山上,一个半仙曾说过,等她到18岁,就会有有缘人来帮助。

  到明天就真的是18岁了,那啥的有缘人在还没死过来。

  睡沉后,好像有人在按摩,很舒服。

  又梦到自己八岁那年,她是太女,又是嫡生,身份相当尊贵,二皇子是她的青梅竹马,然而她。

  又梦到好多,母皇临死前说:“不要相信别人,如果离开皇宫,拼命跑,不要回来。”

  她不懂,就把这当做了秘密,董安安来了后,也是不懂,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忽然觉得嘴里热热的,好像有什么液体流了进嘴,舔了舔,咽了下去,突然觉得浑身涨的像炸了一样,又不疼了,反反复复,又睡下了。

  第二天

  董安安觉得浑身疼痛,像是被人揍了一顿,又觉得不过瘾,再胖揍了一顿的的感觉,伸了伸懒腰,完了,有种要凌迟的感觉,mygod!!!

  慢腾腾的挪到梳妆镜前,吓了一跳,这这是何等的美人!!

  白皙的面孔在微微月光下闪盈亮,用肤若凝脂来形容完全不为过,毫无瑕疵。两道峨眉微微上挑,不浓不淡,不粗不细,似远岱。一双水漾大眼幽静如潭,浓密的睫毛卷翘,我见我怜。琼鼻倒钩,唇若,这等容貌放天上则是仙子,放地上则是尤物。

  脖上的牡丹印记红艳,为人增加了几分高贵

 

    初二:孙姗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