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短篇小说)真·善 纯颜梦 (七)_2000字

(短篇小说)真·善 纯颜梦 (七)_200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七、一刀两断

  自从……那天她教训过那些人后,身边也终于清静了不少,但是……佑熙他已经三天没回这个“家”了。而这三天,月池也是以自己不饿为理由不吃饭、不食,不喝,只知道蜷着身子在被窝里等他回来,不知何时、想念已传达成了思念……

  “嘭。”

  一声清脆,那是大门开启的声音,对于她三天足不出户也没有人敢私自出去,她知道,一定是他回来了。但不知为何,只能在被子里默默的流泪。

  “嗒嗒嗒……”

  接着是一阵令人窒息的脚步声。月池听得一清二楚但是又绝对不是佑熙的感觉,那是一种陌生又熟悉的恐惧。在她恐惧的同时,房门早已被打开,还渗透着点点寒意。

  佑熙冷眼撇了撇床上那一团瑟瑟发抖的“东西”,一狠心掀开被子将月池狠狠的摔在地上。这时候哪顾不顾得上自己的疼痛。只是凝神看着眼前的人。

  为什么。为什么真的是他。好陌生……

  “佑……”

  月池的手在颤抖,她在害怕。对……因为自己一见钟情的人在对自己发脾气……这样的他,好恐怖。

  “滚!”

  佑熙吼道。这语气远远压制住了她微弱的声音。

  “佑熙……”

  她不知道为什么会对自己发脾气!

  “我说滚,你没听见么?”

  男人转了个身对她说着。偶然、她在他危险的双眸中看到了一丝……杀意。

  “好,我滚。”

  简单明了。也不知什么晶莹的液体划过了她的脸庞。

  寺廉佑熙。我慕阳月池与你……一刀两断。

  许久……她没回家了吧。

  &(月池):“呐……熙哥哥……”

  (佑熙):“恩?”

  (月池):“长大、长大池儿嫁给哥哥好不好……”

  (佑熙):“好……”

  (月池):“真的?……”

  (佑熙):“嗯……”

  (月池):“那我们拉钩钩。”

  (佑熙):“嗯……池儿长大要是有了别人熙哥哥可是会吃醋的。”

  (月池):“恩恩!池儿只会喜欢熙哥哥……”

  ……&那年夏天、幼稚的约定,他……还记得么?

  对啊!现在都已经长大了!谁还会在乎那些沉浮的……记忆。

  “池儿。”

  一个男声轻轻唤起随后一个蓝色的长袖拉住她白嫩的胳膊。让月池差点听错以为不是在叫她。而且,原来已经到了家门口。

  “……哥?”

  她的声音在颤抖,一双绝望的眸子似是看到了希望看着眼前的古袍男子,不过着希望只是一闪而过。

  “池、池儿……?”

  慕阳弦以为叫错了人,如此可怜的女孩子怎么可能是他平时霸气侧漏的彪悍妹子?不过他耳朵不聋,听到她唤他“哥”。

  “池儿你……”

  还未等他说完,月池便一个无力倒在他身上。嘴里还轻轻呢喃着:

  “佑…熙……”

  慕阳弦自然是个神经质的人,眉头一紧将他的妹子抱回家并叫人看护着,而自己却不知道做什么去了。

  今天……是几日?何时?今夕,是何年?不过这些又和她有什么关系……对啊,她唯一的精神支柱,已经崩塌了。

  “宁大夫,池儿,池儿她怎么样了!?”

  慕阳老爷子一听到月池昏倒了便吓得下点昏过去。那可是他的命根子孙女!

  “咳咳……爷爷,池儿受了惊吓,而且她现在把自己封闭在内心,根本不想醒,这是心理效应,我……对不起,还恕婉佟无能。”

  “宁大夫……你下去吧,我不会为难你的,既然是池儿自己的想法,她会自己有办法的。”

  慕阳老爷子长叹一声。他的宝贝孙女,怎么可能会昏倒呢?

  “当当当——。”

  一阵琐碎的敲门声。

  “嘭。”

  又是一阵关门声。

  “不知今天慕阳大少爷为何来寺廉家?”

  一个年迈的老管家微笑了下。什么安诺尔?早滚回慕阳家服侍他的大小姐了。

  “叫你们寺廉佑熙过来。”

  慕阳弦的眸子闪出一道杀人的光。

  管家看这情形,只好去叫。

  随后……

  一个衣冠不整的男人穿着白衬衫,一副“有气没地方撒”的臭脸出现在慕阳弦的眼前,但那份俊逸的容貌却丝毫未减。每走一步路都像是被冻成了冰块。走到沙发,坐下。看着眼前的古袍男子竟是一脸的蔑视。

  “寺廉。”

  “你有事?”

  冷冷的寒气,像是从口中冒出,像是能把空气都结成冰。

  慕阳弦听他这口气差点气个半死,他妹子还能回家还真是了个奇迹!但眼中那杀人的光丝毫也未退。

  “呵呵,你有意思。我若是没事大晚上的跑你的‘狗窝’有什么好玩的?”

  慕阳弦冷冷的笑了笑。这种气场,像是每人一句话都能刺到对方,逃不掉也不会逃。

  “呵呵?狗窝?慕阳你说笑了。你们家的大小姐,是自找的。她做过什么事,不必来问我。”

  佑熙刚想要起身。却突然被反应敏捷的慕阳弦赏了个巴掌。

  佑熙怔怔的看着他。什么?他扇自己耳光?不过这种神情却是慕阳弦想要的。

  “既然你心意已决、那么请您滚得离我们家的池儿远一点、”

  说完,他甩了甩长袍,扬长而去。

  “慕阳家……你们可真有意思……。”

  佑熙暗自在心里苦笑了笑。

 

    初二:霂丶花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