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好奇中成长_700字

在好奇中成长_70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好奇中成长

  童年时代的我好奇、顽皮、可爱,种种性格促进着我成长着,在这崎岖的成长小路上,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

  清晨的一束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射进来,正巧照在了桌上的一袋花生米上,我光着小脚丫东倒西歪地快速走动,顺着和煦的阳光来到了高大的桌前,我望了望四周,我的目标锁定在了桌下的一把蘑菇椅,我小心地爬上了凳子,勉强够到了桌上的一袋好像很美味的花生米,我的小手拎着“宝贝”一蹦一跳地来到了爸爸面前,爸爸微笑着,仿佛明白了我的心思,笑眯眯地摸了摸我的脑袋瓜子和蔼地说:“是给小馋猫剥花生呀!”说完他立即为我剥了起来,爸爸一个个为我剥,我一个个狼吞虎咽地吃,突然,我脑海里浮现出一个怪念头:既然嘴巴能吃那鼻子能吗?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选了一个手指差不多大的花生小心翼翼地塞入了小小的鼻孔中,刚放入,我没有丝毫反应,就又拿了一颗塞入了进去,过了一阵子,我似乎察觉到不对劲,鼻尖通红的,突然间我感到了剧痛,“哇”的一下子哭了出来,一旁专心致志的爸爸看见了一开始通红的脸顿时变得苍白苍白,在慌忙间他让我用气息挤出来,可我……爸爸让我别担心,我这是才知道:鼻子是呼吸的!

  我梦见了我的鼻子不听话了,两个讨厌的花生在我的鼻孔里玩耍,怎么也呼唤不出来,我急得无可奈何,我后悔,后悔我的所作所为……

  有一束阳光把我从梦中拉回现实,我呼吸着新鲜空气,无比舒适,摸摸鼻子,咦?怎么不翼而飞了?我又好奇地找到了爸爸,原来爸爸在我熟睡时把花生拉出来了哦!一场灾难平息了!

  在成长中,我总会对这对那而好奇,是它驱使着我对外界事物的热情与向往,是它陪伴着我快乐成长!

 

    初二:马梁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