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安吉拉与独角兽_1000字

安吉拉与独角兽_100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安吉拉是一个魔族小女孩,她仰望蓝天,向往着,白云后那美丽的世界。

  终于有一天,她的愿望实现了。

  这一天,安吉拉正在清幽谷采集魔力之源,却发现远处的山坡上有东西在闪闪发亮。安吉拉冲着光源奔了过去。

  是一只独角兽。

  独角兽正嘶鸣着,一看见安吉拉,便惊恐地瞪大了双眼。安吉拉走了过去,摸摸独角兽的脖子,安抚它,直到独角兽放下戒心。“真是个可爱的小东西啊。”安吉拉牵起受伤的独角兽,向迷月森林走去。

  传说迷月森林里有强大的魔力,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得以进入,安吉拉说“小东西别怕,马上就到了。”他们一路走到天黑,太阳滑下了地平线,四周传来了阴森的叫声,像是墓地里的吸血鬼,恶心而又令人恐惧。眼看迷月森林就在眼前,可是,安吉拉再也走不动了,她坐在地上,独角兽蹭了蹭她的脸,这时,一道强光从独角兽身体里飞了出来,安吉拉顿时有了力量,可是独角兽再也支持不住了,倒在了地上,安吉拉顿时哭了起来,一滴泪水掉在了独角兽身上,“唰——”,一些白光环绕住了独角兽,独角兽好像重生了一般,站了起来,他们就这么朝森林走去。

  一路上,他们披荆斩棘,杀魔兽,打野果,找水源,在一个星期后的晚上,他们历经千难万险来到了迷月森林。

  独角兽叫了一声,迷月圣光草的魔力聚集到了独角兽的身上,独角兽长出了一双圣洁的翅膀,“嗖——”的一声腾空而起,正当他准备飞走的时候,却好像发现了什么,对着安吉拉说起话来:“谢谢你,小女孩,你叫什么名字?”“我吗?我叫安吉拉,是一个魔族。”“我们还会再见面的。”独角兽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转身向远处的月亮飞去了。

  转眼就过了10年,安吉拉成为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她依旧坐在窗边,对着空中的白云发呆。小雨儿淅沥沥的下了起来,不一会儿雨停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同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独角兽!安吉拉很是兴奋,一下子冲出了小屋。“独角兽?是你吗?真的是你吗?”“是的,我回来了!”独角兽一声长鸣,竟然变成了一个帅气的小伙子,只是,他的头上多了一顶金冠,小伙子说:“谢谢你当年的救命之恩,请你随我来,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安吉拉点点头,同意了。

  于是他们来到了彩虹之巅,白云深处,在那里,小伙子蹲下,亲吻她的手,说:“您愿意嫁给我吗?尊贵而又美丽的小姐?”“我愿意!”安吉拉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放声大喊。他们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盛大的婚礼。

 

    四年级:黄筱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