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蔷薇少女_1000字

蔷薇少女_1000字

2014-01-1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男主角樱田纯是一个害怕学校、喜欢在网上购买奇奇怪怪的东西的人。一天,他收到了一个很大的皮箱,皮箱里面放着一个人偶。樱田纯因为好奇,便给这个人偶上了发条。没想到那个人偶是顶级人偶师罗真创造出来的第五位蔷薇少女真红。真红因为有灵魂“蔷薇圣母”,所以能够非常灵活的动,但是还是需要有人给她提供力量。就这样,真红和樱田纯订下了契约,在樱田纯家住了下来。然而接下来的几天里,樱田纯又迎来了几位漂亮的人偶小姐来陪他。第六位蔷薇少女雏莓、第三位蔷薇少女翠星石和第四位蔷薇少女苍星石。由于她们都想见到父亲,就要成为最高贵、最美丽、最纯洁的“爱丽丝之花”。而要成为“爱丽丝”就必须要抢夺所有蔷薇少女的灵魂。因此,一场看似平静但实际上特别残酷的战争慢慢向她们伸出魔爪。

  七个漂亮调皮的少女,却要互相残杀同胞,这是我不能想象的。她们曾经肯定也非常痛苦过。虽然她们对父亲罗真天生的景仰是不能切断的,但是自从真红杀死了深深爱着父亲的第一位蔷薇少女水银灯,我想她已经意识到了失去姐妹的痛苦。不错,每一位少女都找到了自己想珍惜的东西,但父亲大人的笑脸和“爱丽丝”的荣誉深深的诱惑着她们。在第二部中,活泼可爱的第二位少女金丝雀和自称是第七位蔷薇少女的蔷薇水晶给了这部动画片更增添了一丝无奈。我想,为什么她们要做这种愚蠢的斗争呢?六个人联合起来一起打败蔷薇水晶,再一起相亲相爱地生活下去,这样不是很好吗?

  “我不要回到学校去!你以后不要再在我面前提起学校这两个字!”这是主人公樱田春对姐姐说的话。樱田纯原来在学校的成绩非常好,遭到同学和老师的羡慕以及期望。但是由于纯几次测验没有考好,导致老师对他大所失望。“原来没有什么了不起啊,只是前几次考得好而已,说不定前几次也都是抄来的吧!”就这样,许多的讥笑和怀疑使他心理压力非常大,他的成绩一路下滑。翠星石和雏莓还有真红在樱田纯的梦中,竟然只看到了堆积如山的课桌和许多测验试卷。樱田纯的生命之树也明显地在枯萎。但是在第一部的最后一集里,胆小柔弱的樱田纪在纯的梦境里终于鼓起勇气说了一番话:“樱田纯,我告诉你,虽然你觉得自己很没有用,一无是处,但是我也认为我很没用,我不能照顾好纯,不能把纯从自闭的世界里拉出来,真的非常没用。爸爸妈妈肯定也这样想,但是你如果再逃避下去的话,你就真的一无是处了。那些流言,你就那么在意它吗?考不好并不是你的错,你只要再上进不就行了吗?”这一番话使樱田纯终于抬起头面对同学和老师们了。他的生命之树也慢慢好了。

  七位蔷薇少女的斗争,樱田纯的内心世界,这些都让我想继续看下去。我想,这些可爱的蔷薇少女和樱田一家,最终应该是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对吧?

 

    五年级:私蔷薇侵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