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物以稀为贵_800字

物以稀为贵_800字

2014-01-1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环境日异糟糕的今天,资源越来越少,也越来越宝贵,原来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小山村,有一次早晨出来散步,发现村前多了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岸边有碧绿的草地,青青的浮萍,高大威武的树林……啊,好一派春色盎然的世界,我沉浸在这片绿的海洋。

  早上是美好的,傍晚又是如何呢?

  傍晚,天像被泼上了橘子水,橙红橙红的,又像一个喝醉酒的醉汉,红的醉人,那时我想自然总是美的……

  现在,我才发现我是错的,村前清澈见底的河流已变成了一条垃圾河,一条小鱼顶着河面上的生活垃圾:汽水瓶、塑料袋、面包、骨头、鞋子、果皮……不久也翻了白肚皮!

  我在1959年种的小树苗也惨遭不幸,因为我的童年生活有三分之一是和小树苗在一起度过的,所以对小树苗有种特殊的感情。1969年我的小树苗已经成型了,1979年长成型的小树苗已经变成了参天大树,只有把头扬的高高的,才能看到它绿伞似的树冠。可惜的……

  翅膀若是足够坚硬,雄鹰便开始展翅;水滴若是足够丰富,小溪便开始流淌;心志若是足够坚强灵敏,作文物以稀为贵人便开始前行。

  2。有一位父亲,给他的女儿做了这样一个实验:他将脆弱的鸡蛋放入水中煮,水开后,得了一个有韧性的鸡蛋。作文物以稀为贵然后又将坚硬的胡萝卜放入水中煮,却得到了一个柔软的胡萝卜。最后他将坚硬又难吃的咖啡豆放入水中煮,但他们得到了一杯醇香的、令人回味的咖啡。父亲这样告诉女儿:“生活就如这开水,平淡无奇,但当你经历并发现其中的真理之时,生活就会变得丰富多彩,不再单调乏味,而是充满了机遇与乐趣”。

  而这也需要我们大家的努力。最近听新闻在说,以后明星代言商品,如果商品出了问题,明星要连同厂家一样承担连带责任,笔者以为这个政策很好,有效地加大监管机制也是保证消费者利益的强有力手段,作文物以稀为贵笔者甚至觉得控制外延可以覆盖得更大,那些没有尽到审查机制的发布平台、报纸、电视、网络等,也有在出现问题时承担连带责任。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以诚为信,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没有疑虑与担心的消费环境。

 

    五年级:妮妮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