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阅《原来如此的故事》有感_600字

阅《原来如此的故事》有感_60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什么鲸鱼的咽喉很小?为什么大象的鼻子如此长?为什么骆驼有驼峰?第一封信是怎样写成的?犰狳的来历是什么?,那么多的问号如何用寓言解答呢?

  这本书的内容是动物的寓言小说,独来独往的猫、跺脚的蝴蝶、玩弄大海的螃蟹等许多关于动物的故事。这本着名的寓言小说是由小说家获诺贝尔文学奖的英国吉卜林写的。

  很久很久以前,生物海洋中有一条嘴巴大、专吃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为生的大鲸。听完后,一定会认为非常荒唐,鲸的嘴巴如此小,如何能吃不同种类的海洋生物呢?是不可相信的。可又有谁见过以前的鲸呢?于是,作者就作出了一篇使人如醉如痴的故事:鲸非常爱吃大海里的生物,什么海星、螃蟹、海鲽、鳐鱼、鲐鱼、狗鱼、硬鳞鱼、比目鱼、雅罗鱼等等。吃到最后只剩下一条灵巧的小鱼,小鱼对鲸说救生筏上有一位人,他是一个足智多谋的人,于是,鲸张开了它那大嘴,它张呀,张呀,一口吞下了那个水手,连同水手的救生筏还有他穿着的蓝色裤子、吊带和大折刀,那个水手在鲸热乎乎、黑洞洞的肚子里蹦呀、跳呀、碰呀、撞呀、腾呀、跃呀、敲呀、砸呀、咬呀、叮呀、刺呀、戳呀、捶呀、顶呀、滚呀、爬呀、吵呀、闹呀,手舞足蹈、拳打脚踢,使鲸难受得要命。鲸要他出来,水手不肯出来,要求鲸送他到家,出来时,把栅栏拉近鲸的咽喉,紧紧地卡在那儿,使鲸的嘴巴变小了。

  这是一篇寓言故事,但却如同真的,只要我们勤动脑筋,多动笔,就能写出这样一篇动人、吸引读者的故事。

 

    五年级:付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