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难忘的联欢会_800字

一次难忘的联欢会_80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二,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元旦联欢会,让我很难忘。

  那天,班里非常热闹。同学们都在装饰教室,有的鼓起腮帮子吹气球,有的歪着头,设计黑板报,有的踩着凳子,小心翼翼地贴窗花,还有的在挂彩带……整个教室闹哄哄却又暖融融的。

  两名主持人手持话筒说:“五年四班的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整个教室沸腾了。

  两个男生抱着吉他从门外走了进来,他们在椅子上坐定,头微微的低下来,凝视着怀中的吉他,脸上表情严肃,安静地弹起了《同桌的你》,教室里弥漫着如流水般安静而又忧伤的旋律。我不禁有点诧异,平素学校里活跃得几乎能掀翻整个学校的人,居然也有如此安静的时刻。慵懒而又明快的吉他声还在继续,同学们都安静地听了起来。最后,吉他声渐止,教室里掌声雷动。

  接着,一个瘦高个的男生走进来,手里握着一个三四十厘米的竹笛。他将笛子贴近嘴边,一段轻快的曲子便飘了出来,像深谷里风吹动树叶的声音。随着他手指的拨弄,笛声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时而明快,时而舒缓,像潺潺的溪水。曾经对笛子也略有研究,却始终没弄明白。我便好奇地研究着他的手指,想学学怎么吹笛子。可惜他手法太熟练,片刻之间,已换了好几个调,我只好作罢,老老实实地做一个倾听者。同学们似乎也沉浸在悠扬的笛声中。

  演出结束,联欢会进入了最高潮,大家玩起了“抢椅子”的游戏。老师也加入其中,气氛更热烈了。在《甩葱歌》的音乐声中,同学们快速地绕着椅子转圈,眼睛始终紧紧地盯着身旁的椅子,有的甚至恨不得把椅子抱着走。音乐声一停,眼尖的手快的便一屁股坐在了身旁的椅子上,有的一不小心坐在了别人身上,还有的只能望椅兴叹了。最后,只剩下了数学老师和两位身手比较敏捷的男生,三个人走得比之前更小心了,弓着腰,手扶着椅子,一副随时准备就座的架势。音乐声戛然而止,身手最敏捷的男生眼疾手快,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数学老师也不甘示弱,坐到了另一张椅子上,也许是老师的屁股太大,另一名男生一下子坐到了老师的大腿上,同学们脸上露出了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这次联欢会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欢乐,也是我和老师、同学度过的最后一次联欢会了,它会一辈子留在我心里。

 

    山东烟台福山区实验小学五年级:李子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