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未曾说出口的一句话_650字

未曾说出口的一句话_65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最伟大的人莫过于母亲,你的一句话、一件事、一个考试的成绩都有可能会感染到母亲的心。

  在我的记忆中,每一次闪动的都是我妈妈不知疲倦为我早早起来做早饭、早早起来上班的身影。她为我做过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多得数不完,可我为她所做的事情渺小到不能再渺小,我曾承诺过长大要为她买一座大房子,要让我的父母都过上一个好的生活,我曾承诺过现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我曾承诺过的事情有太多太多……我曾承诺过的东西虽然比不上天上的繁星,但是每一个承诺都在我的心中。而我真正做过的却真的很少很少。我为他洗过苹果、叠过被子、倒过垃圾……这些已经是很早的事情了,现在我为她所做的,真的好少,仿佛现在我真的没有为她做过什么。

  感染她的心,只需要一句话一件事。在我的脑海中,我学习成绩考好了,他会奖励,她会开心。当我做错事的时候,他会气愤。正是因为我与自己的妈妈相处过太多的打骂与夸赞,所以在我的记忆中最伟大的还是母亲,每当想起那些她为我做的事情时,我也会伤心,我也会流泪。因为她所对我做的事情好多,多的让我一辈子都偿还不完。每当我做错事情,她宽容地原谅我时,我都会躲在被窝里默默地哭,明明我做错了她却可以原谅我……为什么?因为她是我的母亲!我不喜欢与家长交流自己内心深处的话语,我不喜欢与她说太多太多嘘寒问暖的话语,我不喜欢在她的面前感动的流泪。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未曾说出的一句话,我不知道我何时才有勇气说出来,我只能埋在心底暗暗的说“妈妈!我爱你!”

 

    五年级:鲨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